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攝影][台北]東區長髮酷涼鞋美女。[買物]Amazon六吋小Kindle使用小感想。

寄件者 2010 Taipei II

去年九月在忠孝東路216巷附近遇到這位穿著連身短洋裝和超高跟楔型鞋的陽光女孩,染成褐色的長髮和曬成小麥色的肌膚搭配起來很酷。



寄件者 2010 Taipei II

好身材健康女郎。



寄件者 2010 Taipei II

夕陽映照。



-------------------------------------

從Amazon直接買六吋小Kindle,3G+WiFi,全球一百國免費上網,加上運費和關稅等等、總價不到台幣8000元,我個人認為還蠻物超所值的。

雖然說螢幕小,而且是黑白的,但是超輕的重量(240公克)、整體的質感,還有電子紙的視覺效果,實際使用的感覺比預期還要好,我還蠻詫異的。

上網的速度就不能苛求了,但是比想像中要好,至少可以看紐約時報、維基百科、還有google的一些基本服務也大致能用,甚至連Plurk和Facebook都可以用^^

上網也不是沒有問題,碰到無法執行的網頁/程式會卡住;目前最不滿意的就是指標的移動鍵設計不好用,如果將來的新版本能夠換成IBM的TrackPoint(中原一點紅)會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