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攝影][大阪]在黑門市場買菜的美女。

寄件者 2008 Osaka

這次去日本關西,用JR關西三日卷造訪了大阪、京都、奈良三個城市,中間還在宇治和法隆寺兩個小站各玩了半天。5000日圓的JR-West Rail Pass很好用,唯一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弄清楚規定,所以雖然從大阪去了京都兩次,居然沒有坐到Haruka。

第一天下午到旅館安頓好了以後,就順道到日本橋驛旁邊的黑門市場看看,因為已經快要五點了,所以有些店家已經開始收攤,但是整個市場還是蠻熱鬧的,尤其是比較大的小型超市還有很多人在買菜,包括這位綁了馬尾巴的美女在內。

之前先後去過東京兩次,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什麼美女,不知道是時間不對、地點不對,還是關東女生先天比較吃虧,總之讓我嚴重低估了日本美女的比例。這次在關西數日,不論是在觀光景點或是地鐵火車站,都能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美女,也許關西的風水真的比較好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