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雜談]政客說謊之前請先想想。[攝影][台北]這樣看著你。

寄件者 2008 Taipei

我要用這張照片來呈現我對於劉兆玄內閣的不滿,尤其是近日來行政院在蘇花高議題上荒腔走板的表現、讓我對這些決策者非常的失望。

也許有人會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但是我要問、今天在鎂光燈下侃侃而談的政客們,請摸摸你們的良心,當你們的謊言被拆穿的時候,各位有沒有勇氣回家面對自己兒子孫子的目光,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充滿了疑惑和鄙夷的目光?


權要抓,錢要賺,但是千萬別忘了你們的良心。



大家都在看著你們,包括你們的家人在內。




-------關於照片------

這張照片是在捷運站拍的、我站在車廂裡頭。車門打開的時候我ㄧ眼就看到這個廣告,直覺告訴我如果能夠剛好有一個人站在廣告前頭、就會產生一個很有意思的虛實對話。等到下車的人潮散去,預想中的畫面出現了!! 在車廂關閉之前,我搶拍了三張照片,分別對焦在廣告和人身上。

選了這一張,是因為小孩的眼神剛好符合這一篇想要表達的主題。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委屈這位背電腦包的先生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