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攝影][臺北]東區時髦女生。

寄件者 2008 Taipei

有些照片要放大看才有味道,例如這張我在忠孝東路延吉街口拍的路人即景,就是屬於這一類。如果想看大圖,各位可以直接點圖到我的Flickr。

台北市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味道,坐捷運的時候、可以發現各地的女生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例如說,東區的女生單眼皮的比較多、常常會帶個L牌B牌H牌的包包、衣服也洋味很重、最近更是拖鞋橫行;中永和一帶或是新店景美的女生比較高、雖然說都是公教聚居區,但是兩地女孩兒的氣質又有點很難解釋的差距;士林一帶多美女,但是氣質和東區美女的味道又不太一樣,相對來說更加溫婉一些。

説到我的Flickr網頁,前幾天很意外的發現在Google的PageRank居然升到5了,這真是作夢也想不到的事情,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相較之下,Blogger這兒默默地升到了2,無名那兒卻在前陣子倒退歸零,真是滄海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