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北一女]粉紅T-Shirt帥氣觀眾。

寄件者 2007 北一女校慶

這件袖口有Just字樣的粉紅T-Shirt應該也是某個班的班服或是某個社團的社服吧。

這張是北一女校慶的時候和我一起看北舞和有氧表演的觀眾,也有可能是其中某個社的社員或是地下社員。

跳舞的人跳得快樂,觀眾們也看得很高興,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場演出,全場氣氛非常好,可以說是一團融洽。





以下是我對謝長廷最近言論的看法。

謝長廷針對馬蕭的兩岸共同市場説的"查甫仔找無工、查某仔找無尪、囝仔送去黑龍江"這句話講得非常不得體。

對於競選對手的政策可以不同意,也可以提出不同的政策,但是不應該刻意曲解。

我了解要求政治人物教育民眾是很高的理想,但是至少不應該煽動民眾吧。

經濟蕭條以及失業貧窮是種族歧視的溫床,點火加油更是不應該。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高雄捷運之前雇用的外勞就出過事情,這些工作支付的低薪和高勞動要求,在台灣"找無工",所以才引進外勞。那麼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可不可以說,謝長廷主政的高雄市政府任憑高捷公司與仲介公司聘雇低價的外籍勞工,讓"查甫仔找無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