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攝影][台北][北一女]寶礦力與大眼睛。

寄件者 2007 北一女校慶

這兩位同學帶著寶礦力,應該是準備要跟同學分享吧。看來應該是剛從福利社買來的,也許是學妹送的也說不定。

每次聽老婆說北一女直屬學姐學妹的互動就覺得很羨慕,以前我們建中都不來這套,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的學長,也沒有去找過我的學弟,而且大家都是如此。

不過回過頭來想,建中又沒有家政課,哪來的甜點分學長吃呢?就算有家政課,把布丁端去請學長吃,想想也覺得蠻怪異的XD

所以說啊,我覺得建中學長學弟制不發達,和性別還有文化都有關係。


建中如果收女生的話,女生的制服乾脆就和北一女一樣好了,反正綠制服又沒有註冊商標^^

女生穿卡其制服配我們的鐵灰外套不好看,綠制服黑外套才是王道啊。

總之我是熱烈支持建中收女生,更好的作法是建中北一女聯合招生相互開放選課^^





歐巴馬最近攻擊NAFTA的基調跟謝長廷前幾天"查甫仔找無工"的說法是一樣的。鎖國和保護主義又要興起了嗎?

歐巴馬一手打NAFTA,一手跟加拿大政府說"沒事沒事",這種手法太粗糙,很難想像如果治國的話會如何?

我的腦海突然浮現出吉米卡特那張臉。

政府機器很複雜的,外行人掌舵的問題很大,而且很可能超乎當事人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