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攝影][台北][北一女]樂。

寄件者 2007 北一女校慶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彎彎的MSN大頭單字系列^__^

說實話,twitter被彎彎follow,真是件讓人虛榮的事:)



今天貼這樣的圖,樂字還是綠色的,這是大力水手時代不能想像的事。

光是這一點,還是值得慶賀的吧。



高一的時候,讀老師送的近代中國史綱,從郭廷以的筆開始了解歷史課本以外的歷史。

大一的時候,回到家打開電視,我突然見證了一個王朝用黑白化的電波謝幕。那時候我告訴自己,新的時代就要開展了。從那一天到現在,轉眼已經二十年。

我無法遺忘2000年3月從網路知道選舉結果的喜悅,也無法抹去2004年3月19日晚上看到陳文茜氣急敗壞嘴臉的厭惡,我相信我也不會忘記昨天投下政黨票和公投票的心情。

就算民進黨忘記往前走,我們也不能夠停下來。

做為華人社會民主化的先驅,希望我們能夠持續進步下去。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