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攝影][台北]北一女有氧社的漂亮美女。

寄件者 2007北一女校慶

這次去看北一女校慶,其實覺得最特別的經驗是在至善樓的金字塔廣場看了北一女舞蹈社很精采的即興表演。
(註:其中好像也有有氧社的同學,包括這個小女生在內)



回首。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經常擔任幕後的工作、看了不少的排演和正式演出,我對於排練的愛好甚至高過公演。喜歡排演那種鬆中帶緊,會出錯笑場,穿得很隨便,隨時可以叫停重來,整個表演場地都是我們的的那種感覺。

年輕的時候氣盛。現在還可以回想到那種不知天高地厚,覺得整個世界都將在我們掌握之中的熱血。

我想正是因為這樣,我會喜歡看台大、建中、北一女的學弟妹,喜歡這些初生之犢的豪氣。


昨天中午很意外的經過,被北舞吸引。本來以為是啦啦隊排練,但是看了不到一分鐘,就覺得不太可能,很難想像高一的一個班可以有這種程度的表現。基於好奇,就坐下來慢慢看、也試著在中距離抓特寫。本來以為是街舞社,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北舞。

原本的計畫是要找福利社覓食的,結果一坐下來就看了一個多小時,從這種近距離看街舞,幾年前在國家劇院的迴廊看排練是第一次,在北一女是第二次。雖然我對街舞了解非常有限,但是我覺得這些北一女小朋友跳起來真好看。

雖然因為這樣,所以沒有吃午飯。但是當我趕著去拍啦啦隊比賽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享受了一場視覺和心靈上的盛宴。


北舞有好幾個亮眼的美女,以後會慢慢在這兒和無名整理出來。照著兩邊照片不重複的規矩,這裡會放單張精選照片,無名會放有主題或是主角的系列照片,以blogger這兒為領先指標。


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美女很有魅力,雖然說只是在中庭的小廣場上、穿的也是平常的制服,但是一顰一笑卻是光芒四射。有一種人天生就有明星的氣度,不管穿著如何,都會很快的吸引其他人的目光,我想,這個小妹妹就是屬於這一型的人。

要從很多照片裡頭挑出具有代表性的一張,實在不太容易。我覺得,這是因為還沒有拍出非常傑出的作品所導致。套句從ptt上頭學來的話,原po比較正。


拍照的距離大約在3-10公尺之間,使用Canon 40D,配合70-200mm L4 IS(小小白IS),防手振開啟,ISO640,快門先決1/64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