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攝影][台北]北一女104屆啦啦隊:和班。

寄件者 2007北一女校慶

我從北一女體育館的二樓拍,館內的照明相當不足,ISO調到1600,快門優先1/640秒,得到的畫面還是很暗,這張已經是用ACDSee10重新曝光以後得到的結果。


勝利。




剛好在前幾天看到一個攝影記者朋友引用一句話"可以挑戰ISO,但是不要挑戰快門",當下就覺得這句話非常有道理,畢竟一張照片如果糊了以後,就幾乎沒救了。所以這次在拍啦啦隊的時候,謹記這句銘言,確保快門先求畫面不模糊。

處理以後粒子還是很粗,雖然做了去雜點,但是還是不理想,我相信還有我不了解的後製作方法。如果有任何建議,請大家多多指教^_^

其實當時應該還可以加光增感,但是因為還沒有把相機摸熟,就先從最簡單的作法開始。

和班有好幾個可愛的女生,所以那天拍了不少照片,過幾天會登在無名上頭。


當天看完有一個感覺,好像美女在每個班的分布是不均的^^~

除了數理資優班之外,分班應該是照准考證號碼或是學測分數作Z字型分配吧?那麼不論身高體重和美貌都應該是平均分布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