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攝影][台北]交通號誌下頭的小綠人。

in a rush趕時間

這是兩個星期以前過馬路的時候拍的。

台北的交通號誌,幾年前多了這個小綠人和時間提示,我覺得這是兩個很大的進步。

Canon Powershot G9果然是個精巧的小型隨身機,淺景深的效果蠻不錯的。

正因為我的取景技巧還需要大大加強,所以這次會有兩張照片,理由是兩張都不是很滿意,但是湊在一起還有點可愛。

第一張是"趕時間",第二張叫做"撞上了"。


hit you撞上了


昨天把Blogger所有文章的標籤給修正了,之前標點符號沒有用對,每一次的標籤都黏在一塊兒了。昨天花了點時間,重新整理好,現在點個別標籤就能夠出特定標籤的文章,等於是一個多維矩陣的分類系統,很不錯。


希望能夠維持每一兩天寫一篇新文章的頻率,看看能不能慢慢建立起一個品牌。

就照片的篩選條件來說,希望能夠重質,在漂亮和具有特殊文化意涵的兩個條件之中至少要滿足一項。

無名的網誌很早就推進到Google PageRank 3,但是反倒是總瀏覽數比較低的Flickr相簿達到了4。相對來說,這裡的2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這裡還有兩年前拍的台北街景,剛好也是過馬路:無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