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攝影]椰子葉上的光影。

light光影

這張照片取景於植物園。我喜歡葉片的弧度,還有光線灑在葉子上頭黃金般的光澤。

我從小就喜歡植物,從前在大學的時候,意外發現植物系後頭有間溫室,很安靜也很溫暖。有空的時候晃到那兒,靜靜的看看花看看草,體會時間輕輕飄過的那種感覺。




從七月以後就一直很忙,好一陣子沒有在Blogger這兒寫網誌了,最近應該會把頻率提高。

要同時維持兩個品牌不容易,但是我還是會堅持原本的設定,無名以系統化的主題照片組為主,這裡就留給我自己喜歡的單張照片或是小品評論,照片以不重複刊登為原則。如果有相關聯的無名網誌,我也會像下面這樣做個簡單的聯結。

這裡還有美麗的紅花綠葉:植物園花草:繁星花。馬櫻丹。芋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