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攝影][評論]包挺擋不住

unstoppable包挺擋不住

這是真人大小的廣告。我不是道學先生,我也知道這樣的廣告和三點不露的檳榔西施是合法的。

但是我關心的是女體物化的問題。當小男生小女生在這樣的廣告旁邊長大,我們期待他們對女性的胸部抱著什麼樣的態度?

前兩天我在遠東愛買看到這種胸罩的電視廣告,同樣的女生,穿著同樣的胸罩和熱褲,和一個男士進行拳擊比賽,男生的視線集中在跳動的乳房和乳溝,然後就被女生重擊了。所以這個廣告的意思是,豐滿的胸部能夠讓男人流口水,忘記他們該做什麼吧。

這樣的廣告傳遞的訊息,讓我心寒。

難道一個女生的價值,只剩下胸部和臉蛋,也許,再加上身材?